6.09.2008

那些記憶,被回憶修飾的無比美麗。

引言

。。。其实我是一个善于流水帐的人。首先我要承认这一点。嗯嗯,在我承认以后,你們不可以拍我流水帐的问题。

无疾而终的开始——铁血骑士团

我一开始是在4-2建的号。为什么选了這里,是因为我莫名其妙的就是不喜欢选第一个服务器,再加上那会4区还是免钱玩。。。因为刚重温了銀英,对薔薇十字骑士联队由衷的向往,玩游戏也很有愛的跟同学一起起了拿薔薇十字开头的名字。
曾经跟人开玩笑说:关于这个ID的记忆始终脱不开一种医院消毒水的味道。....谁让当时身体不好正好在住院,天天都从医院溜出来跑去网吧玩(我有罪,好孩子不要学)我还记得我跟我同学两个戰等才5的军人因为在海事任务上连续挂了N次,在拉斯港口补给的时候内心很忐忑的去跟一个红的发紫的葡萄紅名搭讪时候的场景。。。
话说我的紅名控就是从这里开始的。。。扯远了,拉囬來继续流水帐。这个红艳艳的大葡萄很有爱的听完我们这两个戰等加起来都不到10的人的帮忙请求,又花了1分钟不到的时间幫我們过了让我們连续扑街的任务(囧!),然后十分热情的把我們拉去他的公会。这是我进的第一个公会,然而很久以后我才知道,这公会居然很有名。。。
加进公会的日子是美好的,也是痛苦的。
老大海域霸王是个很仗义的大叔(....这个。。。游戏形象他就是大叔...),经常拉著一船玛瑙没水没粮的幫忙任务(由此可见我們当时做的任务程度之低。。。),当然,很多次打完仗玛瑙都给了我們做战利品。有一段时间因为掉线次数过于频繁,被会里赐名:海域掉王。
ilovexu。。。這人,在我初入航海啥都不懂的时候拿兩句話就把我骗到了手。。。。(来,大家一起鄙视他。)常年侨居印度,每次见面都觉得他又变黑了,而且头上ID的颜色也越发鲜艳,在公会频道上的对他的称呼永远都是黑鬼。。。
烟雨妖娆真·貂蝉,这两个姑娘关系十分的好,几乎永远都是组队在一起练。印象最深的是貂蝉和烟雨说完“不找老公”之后不到3天,會里就在里斯本教堂举办了貂蝉和葡你老母的婚礼。。。
其他还有縱橫四海(常被人叫四害),P.sky(中间有个星星我不会打),海盗猎人胖墩(在一个80%是海盗的公会。。。),红雪无名等等很多人(但是我基本想不起来名字OTZ),這些人在會里整天叫嚣著“去切西瓜吧,切西瓜啊”的,给我的大航海国籍取向带来了不可磨灭的影响。。。
不到一个月的过场——岸芷町兰
这个是我换到3-3之后加的会,一共呆了不到一个月。。。这要怪我哥不好,我让他充到3-3他充到2-2....对,都是他不好!这个会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加进群之后要把相片放进群空间,在这空间里我們挖掘了不少美女,以塞西利亚Nichole为代表,其他人。。。。对不起,我只关注了美少女。

虽然有波折但总体都是好的——縱橫七海

这个是在SXM关了以后我去台服时候加的会,记忆很深刻。在這里挑拣著点几个来聊聊。
一号同志:爱人已经远离了。
這傢伙。。。不厚道丫。。。。这名字起得,经常叫會里人管他叫爱人。
记得有一次我們问他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他说:小MM都管我叫爱人,这名字有什么不好。旁人问其:那要有个大老爷们管你叫爱人,又如何?
此人极坦然的回答:男性请叫我远离。
二号同志:伊比利亚。
這是会长,来,大家膜拜一下(不可随意调戏)。
这名字经常被我們开玩笑,有顺口溜云:伊比利亚在伊比利亚半岛被伊比利亚小海盜打劫....
我经常问的一句话是:伊比,你的东南角是哪里?然后伊比极轻快的回答我:羅卡角~
通用称呼:伊比,1B
三号同志:Mr.978/543
这家伙是彻彻底底的多開党啊,有钱,极有钱!
经常在晚饭之后在會里給我們普及台湾发展史,并热衷于半夜在會頻讨论各地美食(。。。来,一起踩他),被我剥削过2张船證。
四号同志:巴图
这位是我家师傅。(师傅在上请受小徒一拜。。。)
商65,战65,冒65的达人,缝纫大师。
然而在年初以工作太忙为由不再上线了,残念。說起來,虽然师傅经常漂洋过海去練戰,留我一个自行发展(结果我没有全面发展。。。我变成了个冒。。。),但是其实师傅对我还是很好滴~在我被抢了金徽章之后很有愛的把他的徽章给我用,并且对我提出的各种要求给予(口头)满足,虽然经常的回答是“0.0”,虽然他最后从新拜了别人为师把我逐出师门。。。
但我还是很愛很愛我家师傅滴!(巴依老爷只有我可以叫!只有我~~~)
五号。。。群体。
再挨个开段我估计我今天晚饭前是写不完的。所以后面统统合并!有异议去找伊比抗议。
这个群体里包括沙沙(沙影无痕,在國服叫蜀中烟鬼),03(shiyunlin2003),ir(IRVING),巧巧(tany),徐翔8还有蕾蕾8。巧巧好姑娘经常在半夜还挂手机上QQ,但是人已经彻底的回國服了。
IR偶尔还知道回来看看我們,真个好孩子。
03也很强,冒65达人,现在又跑去練戰了,沉默寡言不多说话,但是多谢03资助我好几百张碎片。。。
沙沙是別扭大叔(指)!
徐翔最近也进化了,爱称是徐爸爸和8爺(谁让你是8...)。
虽然现在這些人有几个是基本见不到人上线了吧。嗯嗯,权做缅怀。。。

~~~也学大C黑名单~~~

火器神偷/苗疆殺人蛙(火器大叔达人也,名言是:空船会天打雷劈!)房东(房东叔叔~扑~)
强扭的果也甜(....幼儿园老师说的好,排排坐,吃果果)
猫男爵夫人(貓貓~~~飞扑~~)
阿提密斯/吵死了(小炒丫~我经常在她上线时问她:今晚上炒什么)
颼風(台湾好友A)
戰破狼(徒弟丫,拍肩)
豆苗儿/苍天海影(LOLI控!)
微笑的猫(从某种角度讲我們是很像的。。。但是這人完全没审美的!)
eginkgo(小鸥姑娘是个好姑娘)
贝多芬爱摇滚C(小贝同学晚上11点30准点下线,好孩子)
凯希琳(兔子也是好孩子~~~扑~~)
鬼哭·苍穹(...小鬼,经常语出惊人)
風行天下/月光公主(这一对可以合并了!)
克隆人(。。。克隆太不好了。。。)
小松娜娜(娜娜姐丫~)
风雪月(鉴定名称球球,這是有主的人了)
苹果醉了(QQ表情党!)
超级西瓜刀(仙子我对不起你。。。我差点把你游戏名字忘了...)
小北(。。。前面一堆英文我记不住)
海伦.米伦(简称。。。海米?)
伊斯納爾(....想了很久还是写上吧,虽然他看不见这个)
銀月恶魔(师傅,快出来跟我看师祖。)
美丽的丹笛(丹丹在某次出差後就消失了。。。)
赛迪(真!收夺专家!簽名圖看的人很眼馋)
萨维尼(维尼熊~~~)
莫小小(QQ头像是大青蛙一只的人。。。)
bbi_bz(這是对我照顾极多的一个,抱一下)
le~er(我居然忘记写我家亲爱的!我有罪啊我有罪……)


......................我错了,都怪我平时拿外号叫你們,结果现在都想不起来你們大名叫什么。。。黑名单跟大C版少了好多!(打我可以,不许打臉)。。。
想到再補!
那么,就讓我把这流水帐回忆录结束吧。

2 条评论:

ζ﹏★Janice*baby☆~ 说...

鬼鬼

魚魚可惡>_<"
為什麼沒我的....T_T(玩沙)

深海魚化石 说...

那啥。。。這個主要是回憶在國服的朋友。。。
所以,沒發現不止是鬼鬼你,連肥S,火腿,還有維維都沒有嗎。。。。
乾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