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8

戰魚日記-每日一記

『背景音樂』
....我承認我英文學的很垃圾。。。
我也承認我把英文全部還給了我的老師。。。
在親愛的火腿童鞋的全圖解且詳細又精製的背景音樂添加貼子的指導下。。。
摸索了半天終于把背景音樂更新鳥~~~

╰( ̄▽ ̄)╭感動~

╰( ̄▽ ̄)╭撒花~~

╰( ̄▽ ̄)╭高呼火腿大魔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趁它病要它命』
話說。。。我在上一張貼子里已經介紹了何為【趁它病要它命】的戰鬥方式。
此舉成功率高,炮擊攻擊高也讓人很有成就感。
于是某魚樂此不彼,逢戰必用。

然而這樣也就牽扯出了一些問題。。。。

情况A:。。。。不小心一炮把NPC沉了

情况B:在成功白上的前一刻。。。被打暈了。。。

情况C:前輩。。。。
黑螞蟻老大。。。。前輩。。。。
我做了什麽事讓你指我而笑啊。。。。介邊系危海,您這樣我會很緊張的咩。。。。

『除了陸戰道具以外的東西』

時間:半夜2點。
狀態:一邊在波羅海來回巡邏一邊等待背景音樂上傳結束。
很隨便的去白了一組NPC。一邊漫不經心的在聊天頻道跟鬼鬼、菇腿、肥S等人閑扯。
突然發生了一件讓某魚激動萬分的事。

(,,つД )っ揉眼
(⊙o⊙)瞪……
(゜△ ゜)驚呆……这……这個世界不真實……
NPC居然給了我陸戰道具以外的東西!還連續給了我兩樣!
碦爾特手鐲一隻~遠距離砲術指南一本~
嘿嘿嘿嘿~
親愛噠同志們丫~
堅持就是勝利~
手鐲已經到手了,鎧甲或者寶箱的還會遠嗎~厚厚厚厚~我又有努力練技的動力啦~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第一!!!!

=3= 

魚魚加油~!!!!

先佔了第一再回~xd 我怕輸給肥s

深海魚化石 说...

.....你搶沙發。。。
我被你搶下綫了啦~~~~泣!

匿名 说...

魚魚魚魚加油!!!!!!!!!
遲一些一起搶東西!!!!!!!!!
咬咬咬咬咬~~~魚魚
好吃

匿名 说...

趁它病要它命......
魚魚很兇~ ~

深海魚化石 说...

= +
拍打鬼鬼。
嘿嘿。。。肥S。。。
那句話還可以改成『趁你病要妳命』
╮(╯_╰)╭
乃頑固抵抗不讓我們白是沒有用滴丫~

匿名 说...

再留言

魚魚 0.0/
菇腿 想知道..什麼叫[童鞋]
我是鞋子,,,? @口@?

還有耶~!!!
那個手鐲 也太棒了~!!!
我也常常帶著出門~!!! 劍術+1 的喔!!!

里斯本看過...有人賣 3,000,000的!!! =3= 魚魚 加油喔~!!!!

說過每天來搗蛋的腿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