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8

戰魚日記_欺負我就跟你拼了!

『欺負我就跟你拼了!』
XD
這個是船名字啦。。。
船名。。。╮(╯_╰)╭
沒辦法,我就喜歡取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來命名俺的愛船。
比方說。。。已經送出去的3*商45新里斯本迷路天王和鐵甲商44新馬德拉紅燒鋼板號。。。這樣子。。。
……
…………
………………船名被路人嘲笑了囧!

『我早知你很行!』
妮娜三世好姑娘!
昨天開了兵長,今天船醫特性也出來了。85S耶~~~

。。。然,警戒特性不好。。。。
另:妮娜姑娘,她所有要求兵長特性的技能。。。最高就是要求到60。。。。

『夥伴』
今天跟別人組隊一起練白。

話說我們兩個的船是一個船匠造的。。。而且,是同一天的同一時段造出來的姐妹號。。。。
區別是我這是紫檀+倉到不减轉的阿排,她的是柚木-18%阿排。。。
船速比我快好多。。。。
俺有司機了╰( ̄▽ ̄)╭

『NPC』
今天他們送了我4門炮。
NPC正好人!


最後秀一下拉直的新髮型~
XD其實我還是蠻喜歡把頭髮紮起來的造型。。。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咬魚魚魚魚~~~~
YA 我第1個~~
長頭髮好看^0^

匿名 说...

>3< 魚魚親個

太棒了~ 你,我,鬼鬼,好像連喵喵都是這個髮型的呢~ 我們真搭呢~ ^_^

至於船名.....我以前擁有一條叫....[沉船號]....

另外我最喜歡改怪怪的副官名字~
我有一個威尼斯的船匠大叔,給我改了叫
[ 火星巨大烏賊 ] ....暈~xdddd 嘻嘻

深海魚化石 说...

....你們一个是LOLI一个是青少年形象当然长发好看。。。问题是,俺這只长发怎么看怎么怪啊……

匿名 说...

也不是喔..那裡怪 =3=
看! 最後那張照片...還看到...魚魚那............好.......棒.....的........身.......材呢... ^q^

匿名 说...

就長頭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