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8

戰魚日記

話說,我前兩天把自己魚號的冒險上限變成65之後,就一直很有愛的在玩戰。
獵人原來被我當翻譯用,其實蠻可惜的。正好在妖氣山看到塞迪同學的收奪帖子,萌啊。。。就心一橫眼一閉把語言删掉開始拿獵人玩收奪。
白兵。。。要求排船和好裝備。
可憐我的獅子甲都送人了,最後只好很囧的去跟商會的倉庫領。
獅子甲、拳刺、鐵手鐵腳,還有羅頭,這是我練白的主要裝備。
看巴哈的徽章介紹,决定從西歐海事任務入手。XD沒戰技能沒戰等的,我不敢直接去白波羅的海啦。
在熱那亞和突尼斯之間來回繞圈,不是55702...而是....做【提雷尼亞海盜】系列從搶三戰叉開始。。。

三戰叉之後是黃蜂徽章和蜘蛛章,這兩個倒是做了一次就給我了。。。兩個任務都在馬賽接。


這大概是我在臺服第一次想要去努力玩戰,(之前魚號那25級戰都是實在不行了才去隨便打打。。。)
雖然升等相當的慢(獵人才戰20XD)
但是有愛就好了,慢慢玩而已。
每天開著獵人號在波羅的海練戰,以白維京和瑞典私掠爲主,偶爾看到北海船隊就沖上去表達我對它的渴望。但是。。。我不奢望搶到槍終極或者是鎧甲什麽的。。。你好歹掉點印信或者別的什麽吧。。。
每次,每次,基本只給我陸戰道具鐵質小斧、陶醉的酒和喀爾特戰士的戰鬥化妝(淚)。偶爾給我個長槍啊,1*書啊什麽的。。。
55555
枉費我把魚號特地不包月來專心練獵人的一片赤誠啊。。。。
......
...........
.................(╯-□-)╯╧╧ 掀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