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8

妮娜三世!不要叫我失望丫!

我的戰鬥過程。
1、給它一炮。
爭取混亂,如果它不混亂,也要傷害大一點。

2、“趁它病,要它命”
一炮混亂之後。。。衝上去白吧親愛噠!
效果是多麽令人欣喜丫~!


.....喔對了,上次在日記里寫了練戰初期的我冒傻氣,把等級20+的冒副麗莎踢了,從新雇的海盜妮娜做副官的事。(....其實我很快就可以雇2副了。。。淚)
現在來盤點一下我的這幾個不爭氣但是很親切的副官姑娘。
妮娜一世,出港9天不到,兵長、警戒、船醫全部特性升級。。。踢XD
妮娜二世,出港。。。5天還是6天,在我白完NPC的同時,她所有特性都升級了。。。。
(╬ ̄皿 ̄)莫非上天不要我雇美少女!
咬牙雇了妮娜三世,三世很爭氣,直到第3次升等才+了兵長,船醫更是挪到了第4次。
結果經過昨天一天+今早半小時的白戰,三世的兵長開出來了!

兵長59B~~~离A很近啊~~~
開心>////< !!
順便晒一下新定制的阿排~

。。。。開上之後才發現獵人既沒有學航行技術也沒有學兵器技術。。。。囧!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哈哈哈

=3= 我說喔...快點去學航行,兵器技術
越早越好...不然會很orz的.........

<(_ _)> 我也希望我的妮娜..快點戰35
那就可以去搶東西了 = =+

加油耶~!!!

深海魚化石 说...

菇腿。。。。我也很想學,可惜沒格子。。。。
XD

匿名 说...

=3= 快看菇blog

為你寫了兩大篇~!!!

匿名 说...

我要白死魚魚!

深海魚化石 说...

肥S,玩白你隻可以開輕木- -
我要和菇腿喵喵一起白你~
哇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