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8

經驗少了,速度慢了。。。

『簽名檔是很重要的。』
我從來都是一個很注重小地方的人。。。
而且一向重視門面,經常對我哥講的一句話就是:“男人,最重要的是一張臉!
自從在妖氣山論壇發貼超過50可以編輯簽名以後,我就再沒閑著過,經常隔幾天就把自己簽名檔換一換。

下面晒幾個我用過的簽名圖

A、最早的一張已經找不到了,殘念。。。只能晒近期的。
這張拍攝地點是獵人家公寓,企鹅是獵人養的小紅帽(囧)。



B、這張是在去挖所羅門王的鑰匙的時候,在哈瓦那等APP和鬼鬼。。。
與其發呆不如截圖,就把獵人擺了N多個姿勢。。。
這張簽名圖出來之後被人指說獵人看起來色瞇瞇的。。。。氣~~~!



C、哈。。。這個妳們都知道了。。。
想我一個冒險家,跟鬼鬼、肥S,火腿,漢克一起玩模擬戰。。。連戰船都是現買NPC店的。
穿的是冒用提督服,結果在菇腿BLOG上被肥S回帖說我假冒偽劣……
跟肥S拼了!




『實戰流還是道具流,這是個問題。』
討論這個問題的前提是,什麽是實戰流什麽是道具流,當然,道具流的終端猥瑣流我們就不要看了。。。
實戰流:這個是指在白兵戰的時候,不用別的手段支援戰鬥,往往是接舷技能一開,船槳一搖就對準敵軍沖去。(暫且不考慮時間角度掌握不好而被對方華麗麗的爆頭的囧境......)然後開始大力肉搏。
道具流:雖然也是接舷一開船槳一搖對準敵方沖去,但是它跟實戰流的區別在于道具流會有多種輔助手段,在白兵戰中瘋狂使用道具,無視對方哪種白兵技,不打到對方抱頭鼠竄不罷休。

道具流一般常用的道具有:
1.雷聲彈:使對方攻防同時下降,類似于射擊技能,但無克性。附加使對方暈眩3回合,一般是多人對單人時使用,以便對方就算撤退也馬上暈接隊友,形成巨大優勢。(……流氓)
2.煙霧彈:使對方白刃攻擊力下降20%,由于是按比例下降,其價值可見一斑。
3.掠奪命令書:使用成功時掠奪對方財物,相當于還沒把人白死就開搶。(……無耻)也是現在駡聲最胜最令商人痛恨的道具了(尤其是投資戰的時候啊。。。。遠目),但是使用成功時候是沒有掠奪經驗的(只要你不是使用之後馬上把對方白死就好了)。
4.安裝型炸藥:引爆對方火藥庫,可以减少對方彈藥同時傷害對方船耐久。這道具妙就妙在如果是在白兵時候被炸沉就算是捕獲,也就是白死,照樣可以掠奪。。。。

等等。。。

。。。。囧了吧。。。。
我也不知道怎麽選和選哪個好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榮幸 榮幸呀~!!!
竟然在簽名圖..有菇腿的份兒~!!!

至於...白兵戰的道具...看來要請教那個魔人...了...就是那個....代表荷蘭的男人...。 orz....

匿名 说...

火腿~來跟我白兵一下就知了!

匿名 说...

有空我就再點魚魚玩玩~嘿
上次沒白死魚魚~太可惜了~

深海魚化石 说...

......沒關係,我可以在發現物數量上鄙視和俯視肥S。
哼哼哼